2020-10-22

22-10-2010 對不起

 對不起我所有的朋友

即使關係再好
我都找不到一個人
知道我所有的喜與悲
這一切的痛苦
今年我一次次生不如死
混亂魂迷的日子沒有指針
只有無限的絕望和孤獨
我活的太累了
有人說我堅強
但堅強能抵擋幾次的生不如死
能對抗多少冷酷無情的現實
昨日的日記還寫著死太痛苦所以活著
可是哪一天我終於絕望到願意承受死的痛苦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些數日子的日子
哪一天不努力哪一天不認真
可惜世上的磨煉太多
我的能力不夠我太柔弱了
如果有一天我比小黑早走了
對不起麻煩你們照顧他了
我也對不起所有的你們
你們給與我的溫暖多過我的親人
以至於我虧欠太多無力償還
有生之逾我盡力而如果我撐不住了
真的只有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