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21-10-2010 1925與新工作

 昨日時間錯了,到了0點,應是21日。

但我連這點常識都是睡了一覺才想起來。

從19日晚上到20日我一直想找熟人說說心裡話,

找了很久卻發現大家都太忙了,真沒人有時間聽我說話,

30歲,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擔的責任也越來越多。

我找了很久,後來我打了1925,

生命線以前試過不好,想打張老師打不進去也不給佔線,

好在我遇到一個很好的傾聽與引導者,

是個姊姊,她聽了我和小黑的故事,

我告訴她,我看到小黑的第一眼,就覺得他好像自己,

小黑眼睛有問題,我心裡有問題,

我的臉書也是黑貓,

我低潮時先照顧他才照顧我自己,

我自己的個性跟貓很像,小黑就像是鏡子,

也像是我的孩子,我對他也反映我如何對待我自己,

我曾經病的混亂地拋棄他,他盲貓卻能找回我住處附近,

我對一切物質上的東西都可以替換可以忽視可以忘記,

但小黑是我的摯愛。

終於在漫長的找工作中,我今天找到了居家清潔的工作,

我希望即使艱辛、痛苦,我都要為了小黑而繼續堅持工作下去,

給他更好的生活和醫療品質,我自己一個破身體,陪他有生之年就夠了。

小黑,麻會加油。


因為死很痛苦,

那就活著吧,好好活著。

要欣賞自己的堅強,即使不知道自己哪一天還會被擊垮,

但我相信,我會為了貓而爬起來,他們是我覺得世界上最美的生命。

優雅而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