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6.31

昨天白天太陽大時出去走走,疫情期間,跟心理疾病的建議方式完全不同。
又晃去家附近比較能逛的地方之一金玉堂,但看著各式的書,我想去我一本都看不完,眼淚就又快落下。
-
昨天白天只喝飲料,直到很晚才吃了綠豆湯和雞肉乾,結果今天五點就醒了,胃脹痛還想吐。
撐著身體要弄小黑的食物和藥,結果門因為虛弱沒關緊,小黑跑到雜物間躲起來,我一把他抓後頸抱住就打他屁股,母親叫我別打了。
-
昨晚人很不舒服,喂小黑藥時還突然大哭,他總是不配合,這次又是嚴重泌尿道問題,開刀出院才兩週,我也病倒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同時照顧我們兩個。
-
早上弄完想再睡,肚子脹又想吐,塗擦放鬆安眠的精油岩蘭草,結果一聞味道肚子就痛了起來,後來糊裡糊塗得睡著了,但過了中午就一個週期醒一次,很想喝飲料,只想喝飲料,捱到了下午四五點才把冰箱裡的蔬菜捲吃了。
-
還是好睏,這就是指數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